义乌楚邦上易

已有 620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%

自在松弛全来自清淡素净之美

孙海燕
孙海燕
孙海燕
从业18年 46套案例
去TA主页
孙海燕
房屋信息
户型:三居 风格:其他 面积:85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120天 位置:中南公馆 造价:15万元
方案说明

整体空间利用温润的木质材料营造自然轻松的居家氛围。在功能上,餐厅、客厅、厨房等功能区设置在同一空间,充分利用了空间。业主小姐姐喜好温馨,舒适的环境,因此整个空间以白色为主,原木色为辅来打造出清新自然的居家环境。

户型图

改造后平面布置图 90后屋主小姐姐的独居生活正式开启,虽然是婚前个人的独居生活,但格局和房间收纳要求也是极高的,所以在改造的方案也兼顾到了未来几年的家人生活场景。 从最终的平面布局不难看出,每一点面积都是经过深思熟虑”抠“出来的,当时为了满足屋主小姐姐的需求,尽可能将收纳和立面颜值梳理出一个平衡。

玄关

玄关柜门涂刷微水泥工艺,确保墙 地顶面统一材质,视觉上弱化了进门过道产生的拥挤感,玄关处微水泥与室内划分空间材质,更好的阻挡室外带来的泥土和灰尘。

客厅

石材的点缀打破电视机背景墙大量留白的单调,用墙漆划分出色块,让电视机造型更具立体层次感。

一款以罗马建筑为灵感的灵活边几,拥有雕塑美感的同时,也提升了日常使用感受。

一把小巧环抱式的单人沙发,整个外面材质选取是羊羔毛,也俗称羊羔毛单椅,与空间其它材质的组合营造出复古的氛围。

餐厅

餐厨的关系经过改造后,考虑更加人性化,让原本封闭厨房也能变成社交型厨房,空间联系更加紧密。

开放式厨房

厨房以高级的奶白色为主,冷色调降低了厨房的燥热,料理时的闲适更加。

卧室

屋主是一位衣物收纳较多的小姐姐,所以给到原主卧衣柜的压力是非常大的,索性我们做了一个大的格局调整,如图中木饰面区域与客厅背景墙共用隔墙。适当的压缩墙体的厚度与客厅空间,却极大的释放了主卧储物的压力。

卫生间

卫生间微水泥温暖其自然的肌理表达,让空间形成强烈的统一,低调简洁的同时又带有几分极简克制的美感。

发布于2023年04月12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02平混搭,三室改两居,幸福美满爱生活

二居 17万 混搭

82㎡小户型装出三居室,还有超多收纳空间

三居 17万 其他

玉龙华府

三居 7万 其他

台湾工业风格的装修项目

三居 41万 其他

刘先生雅居

三居 6万 其他

绿城御园

三居 8万 其他

御江帝景叶女士的雅居

三居 33万 其他

丽州一品12-3-401

三居 12万 其他

汇豪名邸张总

三居 13万 其他